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校友之家
您的位置:主页 > 校友之家

星苑为你│药学院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4587发表时间:2019-05-27
 

药学院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日系列活动现场

 

(文:李旭宁,图:路迪)药学院以省“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以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重点,以院“星苑为你”心理委员成长训练营项目为桥梁。于5月-6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现场活动于5月16日正式启动。

现场活动于中午、下午两个时间在餐厅活动区进行,期间有很多暖心的小游戏与小惊喜。我院本次现场活动,最大的一个亮点是漂流瓶,由参与者把想对他/她说的话写在卡片上,并放进信封送达,表达自己的情感与祝福。防骗套圈、憋笑大赛等现场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现了新的解压方法。活动不仅形式丰富多样,同时也发放心理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及活动纪念品。

在现场活动中,心理委员积极带动其他学生参与,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通过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加强我院人文关怀和心理指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编辑:高巍,审核:刘雅琳)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