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校友之家
您的位置:主页 > 校友之家

药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讲座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2544发表时间:2019-05-27

讲座现场

(文:武永勇 张姗姗,图:袁梦圆)为提升药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对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识别能力,药学院特邀请龙子湖分局教员贾伟警官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3点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防诈骗安全讲座。药学院学工办武永勇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贾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大学校园里常见的网购诈骗、校园贷、刷单、传销等真实案件,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日常生活中避免信息泄露,发现被骗及时报警,牢记“六个一律”和“八个凡是”,树立起防范诈骗的心理防线。最后,武永勇老师强调各宿舍要勤通风、预防传染病,毕业班要提升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

此次讲座使学生们意识到校园诈骗的严重危害,给防范诈骗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显著提升了药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