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校友之家
您的位置:主页 > 校友之家

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长交流会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418发表时间:2019-06-03
 

交流会现场

(文:克迎迎,图:张娟)为增加同学们的学术交流,2019年5月28日,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长交流会,主讲人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挑战杯国奖获得者、今年考上中国药科大学管理药学专业研究生的贾琪同学,药学院初心逐梦小分队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贾琪同学首先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挑战杯的经历。他告诉大家选题很重要,一定要积极主动了解相关内容,挑战杯离不开老师的帮助但仍要有自主意识。随后,贾琪同学也向在场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提醒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慎重考虑,选择心仪大学后制定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最后,同学们也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贾琪同学根据自身的经验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为未来奋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稳固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专业思想,促进了大家的沟通。(编辑:郝悦,审核:刘雅琳)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