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贾少谦会长出席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二次理事长会议并当选为理事长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10814发表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会议在河南商会大厦召开。会议研讨了健康产业的发展和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健康行动方案。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工商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省法学会非公经济法治研会书记、会长刘国勤,河南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省法学会非公经济法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名誉会长陈孝杰,河南省工商联经联部主任张明,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执行秘书长楚云霆,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秘书长、郑州养生保健协会会长黄桦,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宣传部长韩俊杰、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等出席会议,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郑州市工商联美容业商会、郑州华南城健康产业园、河南省世康联中医药研究院、河南医大健康研究院、双仁健康公司、中国新闻社、大河健康报等20多家单位参加会议。


陈孝杰主任主持会议,首先宣布聘任贾少谦同志为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第一任轮值理事长的通知,刘国勤同志为贾少谦同志颁发证书。

会议第二项,宣布同意万洋集团为中心健康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刘国勤同志为万洋集团代表颁发牌匾。
 
陈孝杰主任介绍了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健康行活动的方案。他说,为践行《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在维护民营企业经营环境的情况下,为做好民营企业家身体健康服务工作,“中心”健康产业联盟理事会决定开展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健康行活动,推动全省民营企业家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与宣传,做好民营企业家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动,帮助民营企业家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

陈孝杰主任对活动的指导思想、行动纲要、实施规划、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参会各个单位负责人对活动的方案各抒己见,进行了研讨。

刘国勤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贾少谦同志德才兼备、胸怀广阔,担任联盟首届轮值理事长,一定能够团结广大企业做好联盟的工作;万洋集团是国内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实力雄厚,掌握硒元素有机转化的核心技术,成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后,一定能为联盟发展带来强大的支持。

刘国勤同志对联盟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重在机制,要在组织机制、轮值机制、交流机制、合作机制上下功夫;二是重在服务,要在思想上全心全意,作风上微观具体,做企业的贴心人;三是重在发展,要引导企业专一聚焦做减法,要在人才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