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VIP会员

海王百草堂药业有限公司

主营:藏红花,枸杞子,黑枸杞,鹿茸,三七,...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公司介绍
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王集团)1989年创办于深圳。是国内医药产业领域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大型企业集团,26年来,海王集团专注医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涵盖医药产品研发,医药制造,医药商业流通和连锁零售的完整产业链条,在品牌、研发、制造、物流、零售等主要环节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
  海王集团旗下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在深圳、香港和美国上市。海王集团拥有中国医药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国内规模最大的医药零售网络和国内领先的医药产品自主创新体系,经营业绩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发展增长。截止2014年底,海王集团总资产142亿元,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20元,税坚持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成为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A股上市的“海王生物”、香港创业板上市的“海王英特龙”和纽交所上市的“海王星辰”。2015年,集团销售规模达280亿,税额10亿,员工人数3.15万人,综合实力在中国医药产业位居前列。
    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是海王集团发展医药产业的核心战略,通过产业链整合,海王同步推进内生增... [详细介绍]
产品推荐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939390444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海王百草堂药业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13939390444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