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VIP会员

河南省奥林特药业有限公司

主营:药品的生产、销售(限公司及分支机构凭...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公司介绍
 河南省奥林特药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河南省卫生厅下属的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所属的河南省奥林特制药厂,原址在郑州市城北路中医药研究院院内。2011年开始在白沙组团园区征地建厂,新厂占地100余亩,先后投入1亿多元建成了普通饮片车间、毒性饮片车间、提取车间、口服液车间、片剂胶囊剂车间以及附属设施,2013年12月和2014年9月分别拿到了两张药品生产的GMP证书,是河南省第一批取得新版GMP证书的中成药生产企业。其提取能力、口服液生产能力名列河南前列。
公司现有人员130多人,有博士两名、硕士生导师3人,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以上职称18人,大专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占全体职工人数的70%,名列河南省制药企业的前茅,高质量的管理团队、高质量的员工队伍,为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公司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的产品23个,其中全国独家品种4个,体虚感冒合剂、金砂消食口服液、复方大蒜油胶囊、参蛤胶囊为我厂独家生产,肝精补血素口服液等4个品种也正在技术转让审批中,目前在研的新产品有复方苦参胶囊;产品开发以及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获得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被认定国家级实验室一座,认定省级中心实验室一座,市级技术中心、... [详细介绍]
产品推荐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0371-62368909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河南省奥林特药业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371-6236890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