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校友之家
您的位置:主页 > 校友之家

药学院积极组织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讲座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1733发表时间:2019-05-21
 

活动现场

(文/胡春月 任冰洁,图/任冰洁)为全面推进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2019年5月16日,药学院分团委于七楼阶教开展主题讲座,胡春月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胡老师就本次大赛的具体赛道、比赛类别、作品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对项目的开发、团队组建、作品内容的挖掘和打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最后,胡老师针对往届金牌路演视频进行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明晰思路,极大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讲座,促进药学院双创工作的开展和部署,引导大学生塑造创新创业思维,真正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双创能力,把青春梦、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编辑:高巍,审核:刘雅琳)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