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凝心聚力 抗疫必胜———开创2020年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产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10222发表时间:2020-03-10
 凝心聚力 抗疫必胜

———开创2020年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产业发展新局面

 

202039日,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于协会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各处室负责人会议,会议以凝心聚力 抗疫必胜 开创2020年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产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河南省中药材协会长贾少谦、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副秘书长徐绍华等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贾少谦会长说,我们在当前的大局势下,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战役还未结束,绝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坚持就是胜利!2020年是新的一年,新年新开端,新年新面貌!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河南省中药材协会要按照预定的目标,加快工作进度,有目标、有计划、有分工、有行动、有实施、有成果,争取在河南省中药材领域起到好的指导、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做好行业标杆,共同为人民群众大健康事业服务!

徐绍华副秘书长也着重强调,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各处室负责人要同心同力,尽快进入到高效的工作状态,多管齐下,齐头并进,搭建起以协会为主的产、学、研、管、供、销一体的多元化平台,立足中医药,放眼大健康,更好地为全民大健康事业做贡献!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