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河南省中药材协会贾少谦会长应邀参加中国南阳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9420发表时间:2019-11-14
 2019年10月28日在中国南阳举办了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河南省中药材协会贾少谦会长、隋纪成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大会。

 

本届节会以“智汇医圣故里,传承仲景文化,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弘扬仲景学术思想,推介仲景文化品牌,加强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借力“一带一路”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使中医药在维护人类健康上发挥更大作用。

 

 

 

本届节会共设置开幕式及主题报告会、拜谒医圣张仲景、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医药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国际论坛、第三届健康中原高峰论坛、第七届仲景论坛开坛仪式暨国医大师唐祖宣学术思想研究高峰论坛、2019国际中医微创针法南阳高峰论坛、全国中医妇科疑难病学术高峰论坛、中医药惠民服务、中国·南阳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经贸洽谈及项目签约、“千名大学生留宛就业创业”及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招引等分项活动。

 

 

会议期间就如何大力发展南阳中医药产业,尤其是张仲景中医药文化的挖掘与传承,南阳艾草产业的发展,南阳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局刘玉斌局长和河南省中药材协会贾少谦会长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贾少谦会长与刘玉斌局长合影留念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