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1-68706561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爱心捐赠 护佑健康 初心永恒 抗疫必胜

来源:河南省中药材协会 浏览次数:2700发表时间:2022-11-24
爱心捐赠 护佑健康 初心永恒 抗疫必胜
----------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向郑州疫情防控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3万元的“荣和谦”牌胸卡式护佑健康卡
 图片1
      11月24日上午,在郑州市抗疫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河南省中药材协会通过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向郑州疫情防控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30000元的“荣和谦”牌胸卡式护佑健康卡。河南省中药材协会秘书长徐绍华代表贾少谦会长捐赠物资,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倩、业务科科长司巧慧接受捐赠。
  图片2
 
      当前,郑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期,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不怕苦、不畏难,令人钦佩和感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和鼓舞我们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河南省中药材协时刻坚守“沟通政府、服务社会、交流合作、持续发展”的办会宗旨,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多次携会员单位捐助物资,此次捐赠物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4
   
 


      “荣和谦”牌胸卡式护佑健康卡,采用国医名师秘方,应用现代精湛加工技术,由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加工生产。具有芳香化湿、避秽解表、醒脑提神、防疫解毒、清新空气、防蚊虫叮咬的功效,适用于易感冒人群和健康人群的预防。可随身佩戴,插卡式装入工作证、学生证、门禁卡等,也可放置在居室内、床边、车内使用。
 

图片9
 
       爱心在传递,爱心有接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合围战、总攻战、歼灭战,共护家园安宁!郑州加油!

电话: 0371-68706561

邮箱: hnszycxh@163.com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96号河南医药大楼7楼